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外国地标建筑点亮“中国红” 米兰市长:中国新年是全米兰共同的节日
2021年02月11日 19:43:23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这两天,美国纽约和意大利米兰的地标建筑上亮起“中国红”,表达着对中国的新春祝福。

  10日,美国纽约的地标性建筑“帝国大厦”,在春节来临前亮起红色灯光,表达新春的祝福。

  在意大利的时尚之都米兰,中国春节的元素近些年也成为了吸引当地民众的亮点。10日随着夜幕降临,高约230米的米兰标志性建筑物裕信银行塔塔顶也亮起了“中国红”,这也是该塔连续第四年在春节前后点亮“中国红”。

  意大利米兰市长 朱塞佩·萨拉:中国与米兰有特殊情谊,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我们并肩战斗,我们的友谊源远流长,2020年我们共同庆祝两国建交50周年,我们认为中国新年是全米兰共同的节日,一个促进团结、增进了解的节日,祝愿牛年是发展的一年,吉祥的一年,团结的一年。

标签: 责任编辑:吴珂珺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外国地标建筑点亮“中国红” 米兰市长:中国新年是全米兰共同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