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提前分装 护国寺小吃元宵外卖受宠
2021年02月21日 21:02:00 来源:北京青年报 记者 李佳

  过了春节,又将迎来正月十五。记者从护国寺小吃总店了解到,今年从春节期间就有不少顾客开始电话咨询元宵外卖、元宵口味等信息。

  “15个一盒,30个一袋,您看您要多少?”“榴莲馅的必须有啊,您看什么时候来取方便。”鲜榴莲,现打馅,现摇现售已经成为护国寺小吃总店每年元宵的名片,不少顾客都冲着这口儿专门前往。今年护国寺小吃总店除了黑芝麻、巧克力、山楂等传统口味和闻名京城的鲜榴莲元宵,还特别添上了花生钙奶的口味;同时为了方便大家购买,护国寺小吃总店还提供了外卖平台销售、分时段领取、三公里内免配送费等服务。

  “榴莲馅元宵现在每天大概供应一、二百斤。”护国寺小吃总店经理王新梅介绍,“现在每天元宵的外卖销量我们单店在四、五百斤,几乎一上午就取光了,不少人专门预订榴莲馅元宵。”

  王新梅表示,随着临近元宵节,现摇现售的工作量也会随之增大,到了元宵节前两天估计师傅们早上五、六点钟就得开始摇元宵,元宵的外卖销量也会呈直线上升超过一千斤,而像榴莲馅元宵,每天的供应量在两、三百斤左右,几乎刚摇好就取光了,建议大家提前电话预订。

  除了榴莲馅元宵镇店,护国寺小吃总店今年还推出了元宵新吃法,裹上炒好豆面,让人有全新的口味、口感体验,再添正月十五的食趣,不过此项食趣同样需要提前预订。

  “这口儿好吃,新鲜!”购买了豆面版护小元宵的王大爷说:“昨天就买了,家里人都爱吃,又预订了今天再来取。”

  除了护国寺小吃连锁店元宵外卖走红,为了方便大家购买,今年像聚德华天旗下的鸿宾楼、烤肉宛、烤肉季、砂锅居、柳泉居、又一顺、西来顺、玉华台、六铺炕又一顺店等老字号也都纷纷提供元宵外卖,方便市民购买。例如300年名店烤肉宛,今年现摇现售的元宵有巧克力、山楂、五仁、桂花等口味;鸿宾楼不仅有元宵,还有巧克力、山楂等口味的清真汤圆上市。峨嵋酒家汤圆今年则是同样走俏,据店里介绍,外卖已经售出90%的总量,还有少部分存货。峨嵋酒家连锁店总经理张玉明告表示:“我们还会零散制作一批,尽量让大家都能吃上咱们的峨嵋汤圆。”

标签: 责任编辑:庞舒青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提前分装 护国寺小吃元宵外卖受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