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七彩灯光迎元宵:流光溢彩 喜庆祥和
2021年02月20日 12:41:50 来源: 秦皇岛发布

  元宵节将至,七彩灯光将北戴河这座滨海小城映衬的流光溢彩,喜庆祥和,浓浓的“中国红”更是预示着国家发展繁荣昌盛,人民生活红红火火。

  今年,北戴河区在各主要路口,设置了以“春”为主题的大型灯组,这些灯组气势恢宏,寓意深刻,辅以生肖牛的不同造型,更让人们感受到牛年的浓浓年味;在大街小巷悬挂了各具特色的中国结、大红灯笼,这些灯饰都以“中国红”为主基调,将夜晚的北戴河街道渲染成红色的光带,蜿蜒曲折,美不胜收。

  这光影的世界、红色的海洋吸引了许多游客和市民游览观赏。

  

标签: 责任编辑: 庞舒青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szxw/202102/W020210220457082361519.png

七彩灯光迎元宵:流光溢彩 喜庆祥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