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满满的“笑果” 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即将登场
2021年02月20日 12:36:59 来源:上游新闻 记者 赵欣

  过了春节,元宵也不远了。据了解,湖南卫视今年的元宵喜乐会以“惊喜闹元宵”为主题,将用层出不穷的创意和惊喜,致敬“每个人都了不起”,用满满的“笑果”和诚意为全国观众“爆”一个热闹好彩头。

  在2021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主视觉海报里,可以看到,设计者采用红、蓝撞色,在爆竹火焰中爆出一颗颗牛气丸子元宵,象征团圆和红火的灯笼也冒出了金色的牛角,诙谐可爱,寓意2021年福气满满。

  语言类节目是元宵喜乐会历年来的一大特色和优势,2021元宵喜乐会也不例外,跨度从古到今,题材丰富缤纷,情感表达囊括亲情、友情、爱情,既有普通人温暖喜乐的故事,也有想象力非凡的非现实主义题材小品,同时,所有语言类作品都紧扣了元宵主题,契合新春合家欢的气氛。

  除了题材优势,2021元宵喜乐会的语言类节目还集结了国内最顶尖、最当红的喜剧团队的全新爆笑佳作,层出不穷的“包袱”搭配创意十足的表现方式,力求达到让人耳目一新的“笑”果,承包全国观众新春的新笑点。

  而在阵容方面,2021元宵喜乐会打破了以往以全明星唱主角的窠臼,星素同台、创意为王、惊喜不断,表达元宵舞台是全民的主场。无论是歌舞类节目还是语言类节目,都集结了各种新鲜的表演元素,演员、歌手都将突破各自原有定位,用跨界、反转、混搭等方式给予观众交互式惊喜。

  据了解,晚会还将开辟一个为民间牛人展示另类技艺的特别板块,用情景互动喜剧的方式展示老百姓制造快乐的魅力和智慧,结合时下最热最火的音乐,带来既新鲜又熟悉的视听冲击。


标签: 责任编辑:庞舒青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满满的“笑果” 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即将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