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语”近人——习近平喜欢的典故》(第二季)第十二集 直挂云帆济沧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新闻 正文
《平“语”近人——习近平喜欢的典故》(第二季)第十二集 直挂云帆济沧海
2021年03月03日 09:10:15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平“语”近人——习近平喜欢的典故》(第二季)最后一集《直挂云帆济沧海》,主题围绕“梦想”展开,选取习近平总书记所引用的“人间正道是沧桑”“事者,生于虑,成于务”等典故,通过讲述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在经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生动阐释和解读总书记关于“中国梦”的重要论述。

责任编辑: 牟嘉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