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代表委员有话说#电竞也能评技师?全国人大代表呼吁重视职业层级鉴定
2021年03月08日 14:58:20 来源:天目新闻

  近年来,电子竞技作为一种职业,已逐渐被人们接受。近日,人社部官网首次颁布了电子竞技员国家职业技能标准,其中规定电子竞技员最高可以参评高级技师。

  全国两会正在进行,人大代表们如何看待电竞也能评技师,对电竞职业的未来发展又有何见解?


标签:电子竞技;国家职业技能;两会 责任编辑:陈丽丹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代表委员有话说#电竞也能评技师?全国人大代表呼吁重视职业层级鉴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