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实探杭州H&M门店:顾客寥寥,商场连夜撤下宣传牌
2021年03月26日 09:04:26 来源:天目新闻 记者 徐光 施雄风 谢劼

  H&M抵制新疆棉花事件持续发酵,新疆、成都已有商场门店撤柜或者摘牌。3月25日,天目新闻记者走访了H&M官网显示的杭州几家线下门店。

  在H&M工联CC店,仅有少量顾客在试衣选购,而宝龙店、城西银泰城店以及利星尚城店,都基本没有顾客。

  有网友告诉记者,城西银泰城商场外的H&M宣传牌已被连夜撤下。

  记者致电宝龙,对方表示:“针对该事宜我司正在和H&M品牌方沟通,目前还不清楚详细情况;一切以品牌官方回复为准。”


标签:门店;品牌官方;新疆棉花;顾客;商场;摘牌;发酵;抵制;走访;杭州 责任编辑:江小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实探杭州H&M门店:顾客寥寥,商场连夜撤下宣传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