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北京冬奥会冰上测试活动启动 赛事运行接受全面检验
2021年04月04日 07:51:03 来源:央视网

  这两天,北京冬奥会冰上测试活动在北京启动,按照“简约、安全、精彩”的办赛要求,冰上项目竞赛组织、场馆运行、服务保障等工作接受实战检验。

  4月2日,在国家游泳中心冰立方顺利完成了冬奥会冰上测试活动的首场带观众比赛。本次测试活动从4月1日开始,持续到4月10日,冰球、短道速滑、花样滑冰等7个项目将在国家游泳中心、国家体育馆、国家速滑馆等5个竞赛场馆举行。

  疫情防控是本次测试活动的重点之一,各场馆实行“一馆一策”,对参与人员开展闭环管理和健康监测。在五棵松体育中心,一款智能体温计实现了对场馆运行团队健康状况的实时监测。

  像云转播、智能物流机器人等众多科技项目也被应用到此次测试活动中,推动科技创新与赛事深度融合。此外,本次测试活动还增加了一些专业性测试内容,如注册、颁奖、媒体运行、转播服务和交通等。

标签:测试;冰上;冬奥会;场馆;智能 责任编辑:牟嘉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北京冬奥会冰上测试活动启动 赛事运行接受全面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