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接种新冠疫苗不影响HPV疫苗免疫效果
2021年04月12日 09:48:38 来源:新华社 记者 彭韵佳 徐鹏航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免疫规划首席专家王华庆在11日发布会上说,从已有认知推断,接种HPV疫苗和新冠疫苗不会影响免疫效果,但是发生疑似不良反应需要鉴别,建议接种新冠疫苗和HPV疫苗至少要间隔2周。他提醒,接种疫苗后出现头晕、恶心、发烧等表现,绝大多数属于疫苗一般反应,无需过度紧张。

标签:疫苗;接种;疑似不良反应;免疫效果 责任编辑:杨丹丹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接种新冠疫苗不影响HPV疫苗免疫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