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海南省长冯飞主动回应三亚海胆事件:将深入调查 及时回应社会关切
2021年04月13日 09:07:06 来源:天目新闻 编辑 叶琛欣

  4月12日,在国务院新闻办举行的海南自由贸易港政策制度建立进展情况发布会上,中共海南省委副书记、海南省人民政府省长冯飞表示,近期三亚海胆事件引起热议,海南省委省政府对旅游市场秩序高度重视,海南在监管体系、投诉受理、专项整治三方面,已经连续多年重拳整治。针对此次事件,将深入调查,依法处置,及时回应社会关切。

  4月9日,游客李先生反映:他们在海南三亚大东海旅游区一家餐厅用餐时,点的海胆蒸蛋没有海胆只有蒸蛋,且澳洲龙虾也怀疑被调包。4月11日,三亚官方发布信息称,经多部门联合调查,涉事餐厅使用秤具计量准确,产品销售加工过程公开透明(均有录像佐证),未发现有海鲜掉包、掺杂掺假等价格欺诈行为。

标签:海南;三亚;海胆事件 责任编辑:黄咏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海南省长冯飞主动回应三亚海胆事件:将深入调查 及时回应社会关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