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去春来,再出发。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冬去春来,再出发。
2021年04月13日 12:56:13 来源: 看看新闻Knews

  “中华民族能够经历无数灾厄仍不断发展壮大,从来都不是因为有救世主,而是因为在大灾大难前有千千万万个普通人挺身而出、慷慨前行!”

  ——习近平

  一年前,2020年的5月2号起,湖北省突发公共卫生应急响应级别由一级调整为二级,复工复产复市稳步推进。5月14日,武汉全民核酸大检测,人们逐渐走出伤痛。中国毫无保留同世界分享防控和救治经验,尽己所能为国际社会提供援助,有力支持了全球疫情防控。

责任编辑: 冯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