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新闻早壹点#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正在公示 浙江这些人选(集体)拟获表彰
2021年04月14日 08:03:08 来源:天目新闻 见习编辑 李超然

  全国科学传播发展指数报告发布 上海公共场所科普设施居全国第一

  近日,上海科普教育促进中心发布第四期《全国各省(市)科学传播发展指数报告》,指数测评结果显示,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四直辖市排名前四,四地的指数值加和为1065.05,占全国31省(市)总值的34.35%。

  江苏全面推动全员全程规范使用“安全带”

  为深入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切实提升客运车辆驾乘人员安全防护意识,江苏全省公安交警部门将会同交通运输部门,全面推动“客运车辆驾乘人员,全员全程规范系好安全带”。

  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正在公示 浙江这些人选(集体)拟获表彰

  中华全国总工会对2021年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拟表彰人选(集体)进行公示。

  安徽省9部门联合出台激励大学生参军入伍若干措施

  近日,安徽省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联合出台《安徽省激励大学生参军入伍若干措施》(以下简称措施),对全省激励大学生参军入伍、做好新时代征兵工作、落实退役大学生士兵就业创业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

  中国女足总比分4∶3战胜韩国女足获得东京奥运会入场券

  东京奥运会女足亚洲区预选赛附加赛第二回合比赛中,中国女足加时赛以 2∶2战平韩国女足,两回合总比分4∶3战胜韩国女足,获得东京奥运会入场券。

  云南瑞丽实行“14+7”的隔离措施

  瑞丽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研究决定,对目前接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期即将满14天、且第14天核酸检测结果阴性的隔离人员,实行“14+7”的隔离措施。

  白宫官员称 所有联邦卫生机构将立即停用强生疫苗

  美国疾控中心(CDC)及食品和药品管理局(FDA)发布声明,因血栓症状建议暂停使用强生新冠疫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称,美国所有联邦卫生机构将会立即暂停使用该疫苗。

标签:表彰;五一劳动奖 责任编辑:吴丹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新闻早壹点#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正在公示 浙江这些人选(集体)拟获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