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第一现场#江歌母亲起诉刘鑫生命权纠纷案庭审结束 因双方争议较大将择期宣判
2021年04月15日 15:06:35 来源:天目新闻 记者 贾晓雯 见习记者 李晓峰

  4月15日12时许,备受关注的江歌母亲江秋莲起诉刘暖曦(曾用名:刘鑫)生命权纠纷案庭审结束,天目新闻记者从庭审现场获悉,审判长宣布,鉴于本案双方争议较大,今天不做当庭宣判,何时宣判另行通知。

  13时许,记者在审判楼下见到江秋莲,她表示,这次她带了江歌的衣服出庭,希望江歌能见证这个过程;其代理律师黄乐平表示,本次庭审比较顺利。

  今天一早,黄乐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本次起诉的主要理由为:被告刘暖曦虽然没有直接参与陈世峰对江歌的故意杀人行为,但刘暖曦对江歌死亡存在无可推卸的重大过错。

  在庭审中,刘暖曦方律师庭审中称,江歌的遇害完全是由陈世峰造成的,被告依法不承担任何责任。另外,法院针对案发时被告刘暖曦是否迅速反锁公寓门、江歌与刘暖曦当晚一同回家的经过、刘暖曦住在江歌公寓多长时间、是否支付费用以及陈世峰何时知道、原告主张的赔偿金额等问题展开法庭调查。

  另外,在法庭辩论结束后,审判长表示,根据法律规定民事案件可以进行调解,现在征求双方当事人的意见,是否同意调解。原告表示不同意调解。

  天目新闻记者将继续关注此事。

标签:江歌;刘鑫;庭审 责任编辑:吴丹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第一现场#江歌母亲起诉刘鑫生命权纠纷案庭审结束 因双方争议较大将择期宣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