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中共五大会址修葺一新重新开放 武汉革命博物馆观众井喷式增长
2021年04月15日 16:35:52 来源:天目新闻 记者 叶玉玲 通讯员 陈卓

  4月15日,湖北武汉,中共五大会址修葺一新重新开放,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打卡。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和中共五大召开94周年,武汉革命博物馆坚持“修旧如旧、恢复原貌”的修缮原则,在国家文物局和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的支持下,对中共五大会址进行保护性修缮。

标签:中共五大;会址;革命博物馆;打卡 责任编辑:黄咏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中共五大会址修葺一新重新开放 武汉革命博物馆观众井喷式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