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摩洛哥宣布购买一批土耳其制无人机
2021年04月17日 09:47:0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单既明

  △拜拉克塔尔-TB2无人机

  当地时间4月16日,摩洛哥皇家军队宣布与土耳其签署了一份购买13架土制拜拉克塔尔-TB2(Bayraktar TB2)无人机的采购合同,合同价值为6.26亿迪拉姆(约合7千万美元)。根据合同,土耳其将向摩洛哥提供4个地面操控站,一套无人机模拟操控系统和一个追踪及信息存储数字系统,还将在摩洛哥空军基地建设一个无人机控制中心。摩洛哥军方人员将接受无人机操控及后勤和技术支持等培训。据悉,这批无人机将于一年内交货。

  据悉,这款无人机是土耳其生产的一款可进行远距离操控和自动飞行作战的无人机。

标签:无人机;摩洛哥;采购合同;合同价值;军方人员 责任编辑:郑嘉欣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摩洛哥宣布购买一批土耳其制无人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