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日本奥运相回应“取消东京奥运会是可选项”:合乎情理
2021年04月20日 16:46:04 来源:海外网 王西洛

日本奥运担当相丸川珠代

  日本奥运担当相丸川珠代

  海外网4月20日消息,近日,日本自民党干事长二阶俊博表示如果迫不得已,取消东京奥运会也应该作为一个选项,此番言论引发争议。20日,日本奥运担当相丸川珠代回应称,“某种意义上这合乎情理”。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20日报道,二阶早前在接受采访时称,“(东京奥运会)如果实在无法办下去,我们应该毫不犹豫地取消”。丸川当天回应称,日本的新冠肺炎疫情“并非没有可能不会”发展到谁都无法外出,或者变异新冠病毒不断出现、即使检测也无法确认感染者的地步。如果疫情真的严重到这种地步,东京奥运会有可能取消。

标签:奥运会;东京;日本自民党干事长;二阶俊博;肺炎疫情;感染者;时事;病毒;言论;争议 责任编辑:江小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日本奥运相回应“取消东京奥运会是可选项”:合乎情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