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新闻早壹点#第二届上海“五五购物节”来了 将试点数字人民币
2021年04月21日 07:58:07 来源:天目新闻 实习编辑 凌晓逸

  第二届上海“五五购物节”来了!推出近1900项活动 还将试点数字人民币
  上海即将启动第二届“五五购物节”,这一购物节时间上横跨第二季度,统筹“全球首发季”和“全城打折季”两大主题,首次设置长三角一体化板块,同时,还将开展数字人民币应用试点。

  专利被侵权可在线申请立案了!江苏省专利行政裁决系统正式启动

  4月20日下午,江苏省专利行政裁决工作培训暨专利行政裁决系统启动仪式在南京举行。随着专利行政裁决系统正式上线运行,今后专利权人遇到专利纠纷时不需要再跑腿了,可以通过该系统直接在线申请行政保护立案并递交证据等材料,快速办理相关手续。

  技能优秀的毕业生免试升学!浙江2021年单独考试招生办法公布

  浙江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做好2021年单独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明确了考试时间、招生计划等,具体内容一起看。

  安徽下周将举行科技盛会 首届中国(安徽)科交会来了

  首届中国(安徽)科交会将于4月26—27日在安徽创新馆举办,届时,安徽省将迎来一场精彩纷呈、成果丰硕的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交易盛会。

  教育部印发通知 要求中小学教材不得夹带商业广告

  教育部近日印发通知,发布2021年中小学教学用书目录,涉及普通中小学、特殊教育学校、体育运动学校教学用书。教育部要求,中小学教材中不得夹带任何商业广告或教学辅助资料的链接网址、二维码等信息。各地要加强对教材使用情况的检查,对未按相关规定选用、使用教材的地方和学校要严肃处理,责令纠正。

  今日头条状告今日油条案开庭:索赔200万 不同意调解

  今日头条VS今日油条,两者有何关联?对此,今日头条所属的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以侵害商标权及不正当竞争为由,将河南今日油条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及郑州市金水区今日油条早餐店、河南烧烤者食品有限公司告上公堂,要求停止侵权及不正当竞争行为,消除影响,并索赔200万元。

  乍得总统伊德里斯·代比前线负伤去世 其子出任军事过渡委员会主席

  法新社当地时间20日援引军方消息称,乍得总统伊德里斯·代比在前线指挥军队和反政府武装作战时受重伤死亡。随后,乍得成立军事过渡委员会,由刚去世的乍得总统代比的儿子领导,为期18个月。

标签:购物节;专利;侵权;科交会 责任编辑:吴丹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新闻早壹点#第二届上海“五五购物节”来了 将试点数字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