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特斯拉新车主不能买平安车险?平安客服、特斯拉销售人员:确实存在
2021年04月22日 08:58:30 来源:天目新闻 记者 范国飞

  4月21日上午,有消息称,平安车险在部分省市暂停为特斯拉新车主上保险,并收紧相关续保政策。平安保险工作人员回复称,“经核实,公司没有‘在部分省市暂停为特斯拉车主新上险’的情况。”

  天目新闻记者以消费者的身份联系平安保险客服、特斯拉体验店销售等相关方面,得到的答案却不一样。

  平安车险电话客服告诉记者,特斯拉有指定的保险公司,平安车险保不了,只能投保交强险,不能投保商业险。

  随后,记者致电特斯拉销售人员进行咨询。特斯拉杭州城西银泰体验店表示,目前该店新车不能购买平安车险,消费者可以在太平洋保险、中国人保等保险公司中进行选择。如果消费者要自行购买,可以选择其他车险公司,“平安车险接不了”。

  特斯拉杭州西湖春天体验店也给出了同样的说法:“可以换家保险公司,我们跟太平洋、人保等保险公司都有合作。”

标签:特斯拉;车险;保险公司;车主 责任编辑:黄咏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特斯拉新车主不能买平安车险?平安客服、特斯拉销售人员:确实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