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知冷暖#丝丝杨柳丝丝雨 长三角今日少晴处
2021年04月25日 09:40:50 来源:天目新闻 见习编辑 周怿培

  上海今日天气形势与昨日相比没有明显变化,多云到阴为主,西部和南部地区有短时阵雨,不过持续时间不长,云不似今天浓厚,升温也更快些,预计白天最高气温在23℃左右;吹3~4级偏东风。

  江苏今日早晨淮河以南东部地区局部有雾或浓雾,全省东北风4级左右。早晨最低温度:淮北地区12~13℃,其它地区14℃左右。白天最高温度:沿江和苏南地区23~24℃,西北部地区17℃左右,其它地区19~20℃。今天夜里西北地区阴有小雨,其它地区多云到阴。

  浙江今日浙西和浙南地区阴有阵雨,其中浙西南地区部分中雨,局部雷雨;其它地区阴天部分有阵雨。下午起全省转阴天偶有阵雨,部分地区有雾。早晨最低温度:17~19℃。白天最高温度:21~23℃。

  安徽今日全省阴天,淮河以南部分地区和淮北地区有小雨。全省偏北风3级左右,阵风6~7级。早晨最低气温:江北:13~15℃;沿江江南:14~16℃。白天最高气温:淮北地区:16~18℃;江淮之间:18~20℃;江南:20~22℃。预计,今日夜里到26号白天,江北阴天有小雨;江南阴天到多云,部分地区有小雨。

  (据上海市气象局官方微博、江苏省气象局官方微博、浙江省气象服务中心官方微博、安徽省气象局官方微博等)

标签:知冷暖;长三角;天气 责任编辑:吴丹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知冷暖#丝丝杨柳丝丝雨 长三角今日少晴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