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2020年年报出全 A股“亏损王”“赚钱王”落于谁家?
2021年05月03日 13:31:55 来源:天目新闻 编辑 连晓佳2021-05-03 08:09

  

   截至四月底,A股数千家公司2020年年报基本发布完毕。那么,2020年A股中“亏损王”、“赚钱王”都落于谁家?

  据统计,A股2020年亏损榜前十公司合计亏损1738.81亿元。亏损最多的上市公司为*ST海航,该公司2020年亏损640.03亿元,净利润同比下降12431.16%。

  2020年A股最赚钱的企业前十均为金融机构,工商银行以3159.06亿元净利润居首。

  进入今年一季度,航空产业恢复较快,四大航业绩走向分化,南方航空、东方航空和*ST海航已不同程度减亏,但中国国航今年一季度却没有好转,继续大幅亏损。

  

标签:股市;亏损;上市 责任编辑:黄咏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20年年报出全 A股“亏损王”“赚钱王”落于谁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