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沙尘已影响北京全境 最低能见度2至5公里
2021年05月07日 08:41:33 来源:天目新闻 编辑 张路

  5月6日,北京,上午13时许,西部城区天空出现明显沙尘大风天气,沙尘笼罩下天空浑浊一片,阳光穿过沙尘发生散射,太阳呈现出微微的蓝色,呈现“蓝日”景观。

  截至下午14时,沙尘已影响北京全境。气象部门表示,截至14时,北京市大部分地区阵风达七八级,山区局地最大阵风风力达九到十级,沙尘正在过境北京,最低能见度2到5公里,下午到傍晚大风沙尘天气持续,请尽量减少外出,注意防范。

  (据北京时间、新华社等)

标签:沙尘;北京 责任编辑:庞舒青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沙尘已影响北京全境 最低能见度2至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