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菲律宾军方与武装分子发生交火 大批居民撤离
2021年05月08日 15:03:0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黄铮铮

  据菲律宾媒体报道,5月8日上午,在菲律宾棉兰老岛马京达瑙省的达图·帕格拉斯镇,约有100余名来自“邦萨摩洛伊斯兰自由战士组织”的武装分子试图占领该镇的镇中心,并与军方发生交火。

  △居民纷纷撤离(图片来源:当地电台)

  该镇的镇长称,附近的居民已经撤离了交火区域,军方已经对这一区域进行了封锁,目前情况仍然是可控的。

标签:交火;菲律宾;军方;武装分子;居民 责任编辑:陈雷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菲律宾军方与武装分子发生交火 大批居民撤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