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长三角41城,劳动者更偏爱哪些城市?
2021年05月09日 13:37:34 来源:天目新闻 编辑 黄玉环

  长三角是我国劳动力最集中的地方之一,2020年底拥有劳动力总量达1.64亿左右,约占全国16.7%,远高于京津冀的8.13%和珠三角的5.18%。那在长三角41城中,劳动者又更偏爱哪些城市呢?近日,江苏省苏科创新战略研究院,借助清华DaaS数据超市2018年2月底和2020年12月底的两个截面常住人口大数据,对该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

标签:长三角;创新战略;大数据;常住人口 责任编辑:牟嘉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长三角41城,劳动者更偏爱哪些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