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运20飞机、高铁列车……一批大国重器亮相自主品牌博览会
2021年05月11日 09:39:1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中国品牌日活动昨天(10日)在上海正式启动,今年中国品牌日活动的主题是“中国品牌,世界共享;聚力双循环,引领新消费”。

  中国品牌日活动包括2021年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等内容,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模式举办,吸引了1500多家企业踊跃参加,是历年来参展企业数量最多的一次。

  参展嘉宾 殷慷: 中国过往制造规模的提升、技术的提升,其实给企业也增加了更大的信心,消费者也对中国的产品品牌产生了信任,世界的消费者也产生了信任。

  今年是中国品牌日举办第五年,19个央企集中亮相,央企如此大规模参加中国品牌日活动,也是第一次。运20飞机、低碳智慧电网、高铁列车等一大批大国重器亮相自主品牌博览会。

  国家发展改革委产业发展司一级巡视员 夏农: 全社会品牌意识不断增强、品牌氛围日益浓厚,品牌日系列活动已经成为推动我国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平台。

标签:品牌;品牌博览会;国家发展改革委;参展企业;产品品牌;产业发展 责任编辑:杨丹丹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运20飞机、高铁列车……一批大国重器亮相自主品牌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