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以军称3枚火箭弹从叙利亚射向以色列
2021年05月15日 13:18:20 来源:新华社 记者 尚昊

  以色列国防军14日晚发表声明说,当晚有3枚火箭弹从叙利亚射向以色列。

  声明说,以军确认3枚火箭弹从叙利亚射向以色列,其中1枚火箭弹落在叙利亚境内,未造成损失或人员伤亡。

  以军在另一份声明中说,数名黎巴嫩人当天在以黎边界的以方一侧纵火,以军予以回击。另据黎巴嫩媒体报道,黎巴嫩民众当天在黎以边界附近参加声援巴勒斯坦民众的示威活动,以军开枪打死其中1人。

  13日晚,3枚火箭弹从黎巴嫩南部射向以色列,火箭弹落入地中海,未造成损失或人员伤亡。

  10日以来,以色列与巴勒斯坦加沙地带武装爆发严重冲突,造成大量人员伤亡。同时,以色列与周边国家之间的局势有所紧张,黎巴嫩、叙利亚、约旦等多国民众密集举行抗议示威活动,声援巴勒斯坦民众。

标签:火箭弹;以军;叙利亚;民众;声援 责任编辑:郑嘉欣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以军称3枚火箭弹从叙利亚射向以色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