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巴西政府主管官员坚信中国将为世界呈现一场精彩的冬奥会
2021年05月19日 15:26:24 来源:海外网

  据中国驻巴西大使馆消息,5月18日,杨万明大使同巴西公民部主管竞技体育事务副部长索萨举行视频会议。

  杨大使表示,2022年北京冬奥会各项筹备工作正稳步推进。习近平主席日前强调,中方对北京冬奥会如期举办充满信心,愿同国际社会一道,确保北京冬奥会成为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奥运盛会。中巴均为体育大国,在奥运会框架内素有相互支持的传统。中方愿与巴方一道努力,秉持体育独立精神,反对体育运动政治化,捍卫《奥林匹克宪章》精神,共同推动北京冬奥会取得圆满成功。 

  索萨表示,巴西政府和体育界全力支持中方举办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坚决反对体育运动政治化。目前,巴西冬奥运动员正积极备战。巴方相信中方将以杰出的组织工作,再次为世界呈现一场精彩的奥运盛会。巴中两国体育资源丰富,优势互补,合作空间广阔。巴方期待同中方密切沟通协调,共同拓展人员培训、赛事组织等领域合作,丰富两国体育合作内涵。

标签: 责任编辑:杨丹丹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巴西政府主管官员坚信中国将为世界呈现一场精彩的冬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