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应急管理部迅速部署抢险救援救灾 派出两个工作组分赴青海、云南震区
2021年05月22日 12:36:4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5月22日2时4分在青海果洛州玛多县发生7.4级地震,震源深度17千米。震中附近平均海拔约4230米,人口稀少。此次地震发生在牧区,当地多为砖木结构平房且分布分散,可能造成少量房屋受损,灾情正在进一步核实中。

  地震发生后,应急管理部立即启动特别重大地震灾害二级应急响应,应急管理部、中国地震局连夜派出工作组赴青海指导协助地方开展抢险救援救灾工作。

  在地方党委、政府的领导下,消防救援队伍已派出前突力量39车184人开赴震中踏勘搜救,并集结周边消防救援队伍做好抢险救灾准备。

  5月21日21时48分,云南大理州漾濞县发生6.4级地震,截至22日3时,接报死亡1人(原报告死亡2人,其中被困于车里的1人经抢救后恢复生命体征)、受伤22人。应急管理部、中国地震局已派出工作组赴云南指导协助地方开展抢险救援救灾工作。

  (编辑 万宣燃)

标签:地震;中国地震局;救灾工作;消防救援;震中;应急;中国地震台网;重大地震灾害;工作组;地方党委 责任编辑:冯贺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应急管理部迅速部署抢险救援救灾 派出两个工作组分赴青海、云南震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