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中国气象局:我国近海海域将有8至10级雷暴大风
2021年05月27日 08:30:21 来源:@中国气象局

  27日白天至夜间,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北部海域、辽东半岛沿岸海域、山东半岛沿岸海域、渤海湾、莱州湾、浙江及福建沿岸海域、雷州半岛西部沿岸海域、广西东部沿岸海域将有8~10级的雷暴大风,其中部分海域风力可达11~12级。

  27日白天至29日夜间,渤海海峡、黄海大部海域、台湾海峡、台湾以东洋面将有6~7级、阵风8级的偏南风或西南风。27日白天,东海东北部海域将有6~7级、阵风8~9级西南风。

标签:海域;渤海海峡;阵风;黄海;西南风;北部海域;雷暴大风;雷州半岛;辽东半岛;山东半岛 责任编辑:冯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中国气象局:我国近海海域将有8至10级雷暴大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