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知冷暖#江南华南暴雨不“下线” 长三角最高气温普遍超30℃
2021年05月30日 10:54:23 来源:天目新闻 见习编辑 赵哲楠

  今天强降雨进一步南压,广东、福建等地的雨势也将进一步增强。预计,江南中南部、华南中北部、四川南部、贵州南部、云南东部、台湾岛以及西藏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其中,湖南东南部、江西南部、福建中南部、广东东部、台湾岛中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暴雨,局地大暴雨。

  上海今天晴到多云,气温21~31℃,南到东南风3~4级,空气相对湿度80%~40%。

  江苏午后到上半夜淮北地区局部有雷阵雨,全省偏南风3~4级。最低温度:全省19℃左右。最高温度:本省西北部地区33~34℃,其它地区31~32℃。

  浙江浙南地区阴到多云,局部有阵雨,其它地区多云到晴。最低温度:全省19~21℃。最高温度:沿海地区27~29℃,其它地区29~31℃。

  安徽白天全省晴天到多云。全省偏南风3级左右。最低气温:全 省18~20℃。最高气温:淮北地区32~34℃;本省山区:27~29℃;其他地区:29~31℃。

  (文字据中国气象局、上海市气象局官方微博、江苏省气象局官方微博、浙江省气象服务中心官方微博、安徽省气象局官方微博)

标签:微博;南风;南部 责任编辑:牟嘉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知冷暖#江南华南暴雨不“下线” 长三角最高气温普遍超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