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知冷暖#北方多地高温冒头 长三角夏的味道愈来愈浓
2021年05月31日 08:56:02 来源: 天目新闻 编辑 陶朝坡

  在冷空气影响到来之前,今天(31日)华北、黄淮及关中平原等地还会有大片30℃气温出现,陕西、山东、河南等地的部分地区还会有高温天气出现。预计今天,南方强降雨的主雨带将会逐渐南落,华南地区将进入多雨时段,局地甚至有大暴雨出现。

  上海今天延续晴到多云,南到东南风3-4级,下午风力加大到4-5级,气温跟昨天差别不大,全天21-30℃。

  今天江苏多云到晴,全省偏南风3-4级,今晨最低温度20℃左右 ,今天最高温29-32℃。

  浙江今天白天,浙南地区多云,局部阴有阵雨,浙中北地区多云到晴。今天早晨最低温度17-21℃,最高温度26-31℃。

  安徽今天白天,全省晴天到多云。全省偏南风3级左右。今晨最低气温20-22℃。今天最高气温32-36℃。


标签: 地区多云;最低温度;南风;东南风;南方强降雨;气温;高温天气;华... 责任编辑: 唐明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知冷暖#北方多地高温冒头 长三角夏的味道愈来愈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