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超燃!铁路版《少年》来了!
2021年06月01日 20:34:56 来源:中国铁路

  中国铁路百年巨变,见证民族自强复兴。一代代铁路人,传承红色基因,前仆后继,接续奋斗。伟大祖国的万里铁道线上,留下他们的青春汗水,漫漫征途中,写下从追赶到领跑的奇迹。今天,中国铁路邀请著名音乐制作人梦然,推出铁路版《少年》MV,愿你们风雨兼程逐梦,归来依旧少年!

  策划:何峰林 马常宏

  制作:《人民铁道》报业有限公司广西记者站(南宁局集团公司融媒体中心)、《人民铁道》报业有限公司影视中心

  演唱:梦然

标签: 责任编辑:江小来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超燃!铁路版《少年》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