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中国援科摩罗短期抗疫医疗队深入学校 分享疫情防控经验
2021年06月02日 22:15:2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马培敏

  当地时间6月1日,远在非洲岛国科摩罗协助抗疫的中国援科摩罗短期抗疫医疗队,来到当地一所小学进行交流。医疗队与学校负责人交流分享疫情防控经验,就学校疫情防控存在的风险隐患提出了具体工作建议。

  随后,医疗队为学生们进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操作示范,向小朋友们简单讲解疫情防控知识,示范如何正确洗手和佩戴口罩。


标签: 责任编辑:江小来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中国援科摩罗短期抗疫医疗队深入学校 分享疫情防控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