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沿着高速看中国: 安徽东大门有36车道!
2021年06月08日 14:31:34 来源:中国日报网 记者 邢奕 李晋


image.png


  从南京沿G42沪蓉高速西行1小时,中国日报记者到达滁州吴庄收费站。此处是安徽出入江浙沪的主要门户,有“安徽东大门”之称。1991年建站时只有8个道口,后经两次改建增至22道口,但仍无法满足春运期间特大车流的通行需求。随着2015年底滁州至马鞍山的高速公路通车,吴庄收费站迁址升级,车道也增至36个,有效应对车流高峰,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出行需求。

标签: 责任编辑:郑嘉欣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沿着高速看中国: 安徽东大门有36车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