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程面对面》今起上架发行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新征程面对面》今起上架发行
2021年06月11日 06:26:54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由中央宣传部理论局组织撰写的“理论热点面对面”系列最新读本《新征程面对面》,目前已由学习出版社、人民出版社联合出版,在北京、山东、河南、陕西和新疆等地上架发行。该书对干部群众普遍关心的“怎么看新发展阶段、新征程如何开启”等14个重大问题,作出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同时,编者还组织录制了配套有声书,并精心制作14集动漫微视频《新征程,舞起来!》,生动活泼地展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美好图景。


责任编辑: 黄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