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这个摄影师不简单 看它发来的火星自拍
2021年06月12日 08:38:51 来源:天目新闻 见习编辑 王晗璐

  11日,国家航天局举行天问一号探测器着陆火星首批科学影像图揭幕仪式,公布了由“祝融号”火星车拍摄的首批科学影像图,标志着我国首次火星探测任务取得圆满成功。

  2016年1月,中国自主火星探测任务获得国家批准立项。2020年4月,中国国家航天局明确计划通过发射“天问一号”探测器,同年7月23日,天问一号探测器成功发射。经历了10个多月的太空之旅,于2021年5月15日成功着陆火星成功着陆。

标签:火星;祝融号 责任编辑:庞舒青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这个摄影师不简单 看它发来的火星自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