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咖啡店也“内卷”?扬州开在展厅里的café 像是一个穿裙子的建筑
2021年06月13日 11:33:28 来源:天目新闻 编辑 叶佳琪

  建筑场地在扬州市西的一条小河边,沿着河向北三百米就是明月湖。扬州万科和本地咖啡品牌Coin Cafe合作的第一间展厅。

  它原来属于京华城游乐场,项目竣工时,最后一座摩天轮也已经被拆除了。

  建筑物白天主要作为咖啡馆运营,不间断的有各类展览和活动,晚上是一间小酒馆。迎来送往,不同人将在这里相遇。

标签:酒馆;咖啡品牌;万科;明月 责任编辑:牟嘉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咖啡店也“内卷”?扬州开在展厅里的café 像是一个穿裙子的建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