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中俄正探讨载人飞行合作 俄宇航员未来或飞往中国空间站
2021年06月16日 09:21:37 来源:央视新闻

  当地时间6月15日,俄罗斯国家航天集团公司总裁罗戈津在出席2021年全球航天探索大会时表示,俄中双方正在探讨载人飞行合作事宜,俄罗斯宇航员未来将可能飞往中国的空间站。这是俄中合作建设国际月球科研站框架下的工作内容之一。罗戈津同时透露,欧洲航天局可能成为俄中建造月球科研站的合作伙伴。

  2021年3月,中俄两国政府签署了《关于合作建设国际月球科研站的谅解备忘录》,启动国际月球科研站的合作。


标签:中俄;载人飞行 责任编辑:吴丹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中俄正探讨载人飞行合作 俄宇航员未来或飞往中国空间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