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复原古乐、丝路讲堂、动植物展览……丝路生灵之夜异域风情来袭
2021年06月19日 09:45:35 来源:天目新闻 记者 郭婧 朱冬艳

  6月18日,2021丝绸之路周正式启幕,当晚举行的丝路生灵之夜让观众们体验了一把异域风情。

  中国丝绸博物馆馆长赵丰直播导览了“万物生灵——丝绸之路上的动物与植物”展,诠释了丝绸之路所构建的从自然到文化、物质到精神的多维立体的多元包容环境。此外,浙江自然博物院研究馆员等分享了丝路上的生态文明和生活方式。

  现场,观众们还欣赏了《万物丝联》《采茶扑蝶》《君女传丝达斯坦》等具有异域风情的表演。

  本届丝绸之路周将从6月18日持续至6月24日。


标签:丝绸之路;异域风情;生灵;丝绸博物馆;生态文明;博物院 责任编辑:江小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复原古乐、丝路讲堂、动植物展览……丝路生灵之夜异域风情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