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卡塔尔:不接种新冠疫苗的球迷将无法现场观看2022年世界杯
2021年06月21日 10:02:2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赵远方

  当地时间20日,卡塔尔首相兼内政大臣哈立德·本·阿勒萨尼表示,2022年卡塔尔足球世界杯期间,卡方不会允许没有接种新冠肺炎疫苗的球迷进入体育场观看比赛。卡塔尔将为此购买、储备100万剂新冠疫苗,以在世界杯期间为尚未在本国完成疫苗接种的外国球迷进行接种。哈立德说,卡塔尔此举的主要目的是保护本国民众的健康安全。

  △图为卡塔尔多哈哈利法体育场(是承办2022年世界杯的8座球场之一)

  卡塔尔世界杯将于2022年11月21日揭幕,决赛于12月18日举行,这是历史上首次在中东国家举办的世界杯足球赛。

标签:世界杯;疫苗 责任编辑:庞舒青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卡塔尔:不接种新冠疫苗的球迷将无法现场观看2022年世界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