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印度发现新冠病毒变异株“德尔塔+” 已有20人感染
2021年06月22日 09:07:06 来源:海外网

  综合《印度时报》、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1日报道,印度出现新冠病毒变异株“德尔塔+”(Delta-plus),近20人确诊感染。“德尔塔+”毒株是具有高度传染性的德尔塔变异株进一步突变形成的。

  印度国家疾病控制中心主任苏吉特·辛格表示:“我们在泰米尔纳德邦、马哈拉施特拉邦、旁遮普邦和中央邦等地,发现15到20例感染‘德尔塔+’变异株病例。尽管目前德尔塔变异株仍是感染最多的病毒,但我们仍需要密切关注‘德尔塔+’。”

  辛格表示,印方正在研究“德尔塔+”变异株的传染性及严重程度,相关部门已从感染患者身上收集样本并送去鉴定,很快会有结果。

  印度医学教育和研究部门负责人拉汗也表示,马哈拉施特拉邦出现8名感染“德尔塔+”变异株患者,均为轻度症状感染者,目前都已康复。“这些病例已在该地区出现一个多月,目前没有看到高传染性迹象。”

  

标签:印度;新冠病毒;病毒变异 责任编辑:庞舒青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印度发现新冠病毒变异株“德尔塔+” 已有20人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