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文献专题片《敢教日月换新天》第四集《中流砥柱》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大型文献专题片《敢教日月换新天》第四集《中流砥柱》
2021年06月22日 17:42:21 来源: 央视网

  24集大型文献专题片《敢教日月换新天》6月20日起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合频道和纪录频道播出,每天两集。

  第四集《中流砥柱》讲述九一八事变后,中国共产党率先举起抗日大旗, 在1937年全面抗战爆发后,提出全面抗战的路线、纲领和方针政策,率领八路军、新四军深入敌后,开展形式多样的游击战争,与人民群众建立起血肉联系。抗日战争的胜利,重新确立了中国在世界上的大国地位。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