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新闻早壹点#17列复兴号智能动车组25日集中上线 将覆盖18个省级行政区
2021年06月23日 08:56:51 来源:天目新闻

  速览要点

  扩大开行范围、覆盖京沪京广等线路!17列复兴号智能动车组25日集中上线

  6月25日,伴随全国铁路第三季度列车运行图的实施,复兴号智能动车组将扩大至京沪、京广、京哈、徐兰及成渝高铁开行。本次复兴号智能动车组扩大开行范围,将覆盖京、津、冀等18个省级行政区,辐射京津冀、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及成渝双城经济圈等地区。

  深圳为“黄码人员”设56个核酸采样检测点 不收取任何费用

  6月22日,深圳召开疫情新闻发布会。对于健康码为“黄码”的人员,深圳已经开设了56个核酸采样检测点,核酸的检测不收取任何费用。

  长三角焦点

  川渝首次“合体”到长三角招商 最看重什么?

  四川省人民政府、重庆市人民政府联合在上海举办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全球投资推介会,面向长三角地区中外知名企业、商协会和机构,推介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投资新机遇。

  浙江首次明确提出建设海洋中心城市 宁波舟山再联手

  6月22日,浙江省发改委联合浙江省自然资源厅举行《浙江省海洋经济发展“十四五”规划》新闻通气会,提出“联动宁波舟山建设海洋中心城市,集聚海洋经济优势资源”。

  寰宇动态

  德尔塔来势汹汹有何新特点?升级版德尔塔+也来了?

  世界卫生组织专家21日在日内瓦总部表示,新冠病毒变异毒株德尔塔目前已扩散至92个国家和地区。德尔塔毒株不仅是目前已被世卫组织标记为“需要关注”的新冠变异病毒之一,而且正在成为全球新冠疫情中的主要流行毒株。

  日本东电将于今夏提出核污染水排放赔偿框架方案

  针对日本东京电力公司福岛第一核电站产生的核污染水排放入海导致的谣言受害对策问题,东京电力公司社长小早川智明6月21日表示,将于今年夏季提出损害赔偿框架方案。

标签:长三角;动车组;经济圈;海洋中心 责任编辑:吴珂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新闻早壹点#17列复兴号智能动车组25日集中上线 将覆盖18个省级行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