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Vlog丨上海街头500多座电话亭焕新亮相 能打电话能拍照还能听故事
2021年06月23日 08:56:48 来源:天目新闻 记者 申思婕

  七一前夕,上海500多座“有故事”的电话亭集体焕新亮相街头。6月22日,天目新闻记者在上海淮海中路就偶遇了其中一座。

  这座电话亭靠近中共一大会址,以鲜红旗帜和火焰形象向百年前的英雄致敬。和普通电话亭不同的是,这间电话亭内的公用电话旁,有一块电子屏幕和摄像头,按照屏幕上的提示拿起电话按0K键,然后根据听筒提示音拨打100并按拨号键,点击拍照、打印,几秒钟时间即可制作一张个人专属明信片。

  此外,上海电信还特别开设了建党一百周年特别号码“20210701”,市民随时随地用固定电话、手机拨打该号码(外地用户开头加拨021),即可听到由专业播音师录制的一百个红色历史故事。

标签:电话亭;中共一大会址;固定电话;红色历史 责任编辑:吴珂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Vlog丨上海街头500多座电话亭焕新亮相 能打电话能拍照还能听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