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恩施大峡谷、襄阳古隆中……湖北一大批5A级景区为浙江送来优惠“大礼包”
2021年06月23日 08:56:42 来源:天目新闻 记者 赵磊 通讯员 李灵威

  浙江人专享文旅小镇免费、7个精品景区、8条精品旅游线路、188元特惠“游湖北·畅享卡”……一批湖北文旅新品与优惠,纷纷亮相浙江杭州。6月22日,湖北省文化旅游投资集团(简称“鄂旅投集团”)携旗下9家文旅子公司来浙举办“幸会旅投·相约湖北”推介会。

image.png

  会上重点推介了布局在湖北恩施、襄阳、宜昌、荆州、仙桃、随州等旅游目的地的5A级景区、最新文旅产品及小镇项目。

  值得一提的是,鄂旅投集团面向想去大湖北玩耍的小伙伴所推出的“游湖北·畅享卡”。鄂旅投集团经营管理部副部长刘辉介绍,该卡以“景区+酒店+小镇+二消”为核心内容,在恩施大峡谷、古隆中、清江画廊、荆州古城等湖北全省数十家景区及沔阳小镇、东山小镇等特色文旅小镇均可使用,其中包含20多家景区酒店的住宿权益。游客188元购卡后,可以畅享景区2张免费首道大门票,预约入住精品酒店1晚,以及指定体验项目特价优惠等政策,使用期限截至今年底,节假日通用。

  刘辉表示,为进一步推动湖北“提质惠民”活动,引客入鄂,鄂旅投旗下仙旅投公司推出“浙江人免费游仙桃沔阳小镇”活动,即日起至12月31日,凭33开头的浙江身份证登陆“游湖北”平台,即可免费预约沔阳小镇景区门票。

  此外,在2021年12月31日前,持浙江身份证的游客还可享清江画廊景区门票5折、襄阳古隆中景区门票及景交车4折等优惠政策,杭州市民可享恩施A级景区首道大门票4.5折,随州集团现场还赠送了价值百万的随州大洪山门票。

  鄂旅投集团旗下海外集团、随州集团、清江画廊公司与浙江光大国旅、浙江品质旅游联盟代表浙江新航国际旅行社、杭州长客旅行社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将围绕鄂旅投集团各项文旅产品开展深入合作。

image.png

标签:小镇;湖北;景区;画廊;浙江人;恩施 责任编辑:吴珂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恩施大峡谷、襄阳古隆中……湖北一大批5A级景区为浙江送来优惠“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