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再“舰”你一遍! 英雄舰进入英雄城市
2021年06月27日 11:37:04 来源:天目新闻

  6月26日清晨6点30分,海军退役166珠海舰从重庆东港船舶公司启航,在拖轮拖动下驶向最终目的地——重庆建设码头。12点30分许,166舰驶过朝天门,正式进入重庆主城最核心区域。166舰停泊在建设码头后,将于27日正式向公众开放。2020年8月,166舰退役并被转赠给重庆建川博物馆。

标签:重庆;退役;码头;公众开放;核心区域;朝天门;拖轮;启航;拖动;船舶 责任编辑:杨丹丹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再“舰”你一遍! 英雄舰进入英雄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