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文献专题片《敢教日月换新天》第十六集《改革攻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大型文献专题片《敢教日月换新天》第十六集《改革攻坚》
2021年06月28日 17:01:31 来源: 央视网

  24集大型文献专题片《敢教日月换新天》6月20日起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合频道和纪录频道播出,每天两集。

  第十六集《改革攻坚》讲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党和政府机构改革、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扩大对外开放不断深化,司法公正、文化教育、环境保护、医药卫生、养老就业、党建纪检等多个领域一系列重点改革协同联动,开创了我国改革开放的全新局面。


责任编辑: 庞舒青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