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北京这个无数人打卡的“复兴大道100号” 今天与你相约线上
2021年07月06日 09:08:59 来源:天目新闻 记者 刘晨茵

  近日,由人民日报新媒体精心打造的“复兴大道100号”创意体验馆空降北京三里屯,用十大场景将百年记忆实体化,每个参观者都能与历史记忆进行互动。不少观众冒着炎炎暑气从四面八方而来,只为一睹“复兴大道100号”的魅力。

  7月5日起,线上VR展馆接棒线下创意体验馆,将线下10个主题的展览实景复原,观众可以继续线上观展。

  “复兴大道 100 号”以“百年风华,青春中国”为主题,以中国共产党100年来带领中国人民谋幸福、谋复兴的重大历程为主线,通过生活化视角、年轻态的表达,以场景化、沉浸式体验展现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与观众一起重温历史、致敬百年。

  在这条复兴大道上,“时光长廊”“初心纪念馆”“峥嵘岁月”“奋斗一厂”“富民大街”“追梦新时代”“逐梦太空”等一系列场景通过老物件还原了百年间的大事件,通过光影让观众感受时代变迁,让更多国人对百年辉煌历程感同身受。

标签:复兴;中国共产党;场景;观众;初心;创意;辉煌历程;历史记忆;青春中国;风华 责任编辑:江小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北京这个无数人打卡的“复兴大道100号” 今天与你相约线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