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思远父亲参展看到儿子遗物落泪 留言:思远,我想你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肖思远父亲参展看到儿子遗物落泪 留言:思远,我想你
2021年07月06日 22:34:38 来源: 央视网

QQ图片20210706223353.png

  央视网消息:清澈的爱,只为中国。近日,卫国戍边英雄肖思远的父亲肖胜松来到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参观人民军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在那里,陈列着肖思远牺牲时被撕破的棉衣,以及其他几位卫国戍边英雄的遗物。参观全程,肖爸爸一直强忍泪水,结束时,他在留言簿上写道:思远,我想你。

  一句“我想你”,是父亲对孩子的深爱,令人动容;而他的孩子,把最清澈的爱献给了祖国。岁月静好,只因有人负重前行;山河无恙,只因英雄铁肩担当。对于那些为国牺牲和负伤的英烈,祖国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

  河南新乡延津县肖思远烈士墓(图片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 郑嘉欣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