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秒·一座城》锦绣粮仓 大美松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一百秒·一座城》锦绣粮仓 大美松原
2021年07月06日 22:35:51 来源: 央广网

QQ图片20210706223506.png

  编者按: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更好地展现城市风貌、讲好城市故事、助力城市发展,央广网特别推出《一百秒·一座城》系列短视频。用一百秒的时间展现一座城市厚重的人文历史、丰富的生态资源及未来发展潜力。一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新征程仍需砥砺前行。

  锦绣粮仓,大美松原。本期关注:吉林省松原市。

  松原地处世界黄金玉米带和水稻带,全国十大产粮县中有三个县市隶属松原,年产玉米560万吨、水稻110万吨,是中国最知名的绿色农业城市之一。

  查干湖是中国东北最重要的渔业基地之一,年接待游客突破460万人次,旅游收入突破40亿元,查干湖胖头鱼连续18年被认证为有机食品,被誉为中国“最美渔村”。

  松原市是国家卫生城、园林城,全国文明城提名城市,正在创建国家森林城、全国双拥模范城。

  松原正全力建设东北西部生态经济发展示范区,重点打造全国农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市、东北新型工业基地、北方生态旅游名城。

责任编辑: 郑嘉欣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