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新闻早壹点#联合学校、社区开设特殊课程 长三角多地启动暑托班
2021年07月08日 08:33:57 来源:天目新闻

  速览要点

  两部门:对非居民厨余垃圾处理按产生者付费原则计量收费

  国家发展改革委、住房城乡建设部7日发布意见,明确对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等公共机构和宾馆、饭店等相关企业在食品加工、饮食服务、单位供餐等活动中产生的厨余垃圾(即非居民厨余垃圾),按照“产生者付费”原则,建立健全计量收费机制。

  王霜领衔,中国女足东京奥运会大名单出炉

  北京时间7月7日晚,国际足联在官网公布了东京奥运会足球项目各支球队的22人参赛名单,中国女足方面,王霜、王珊珊、吴海燕等名将入选,边路快马唐佳丽遗憾落选。

  长三角焦点

  联合学校、社区开设特殊课程 长三角多地启动暑托班

  各地暑假陆续开启,对于不少家长而言,孩子没人看管,成为困扰他们的一大难题。近日,长三角多地教育部门启动“官方”暑假托管班,引起社会关注。暑托班开在哪里?如何管理?有何亮点?对此,天目新闻记者进行了梳理

  历届之最!目前已有33名浙江运动健儿拿到东京奥运会“入场券”

  记者今日从浙江省体育宣传工作会议上获悉,决战决胜东京奥运会、陕西全运会,持续抓好杭州亚运会备战工作成为浙江体育系统当前面临的“三大攻坚战”。距离东京奥运会开幕还有16天,目前浙江省已有33名运动员获得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已成为历届之最,且在国家体育总局成立代表团并公布最终名单前,这一数据仍有望刷新。

  寰宇动态

  “长赐”号离开了!苏伊士运河管理局与船东方达成和解协议

  据埃及电视台7日报道,当天下午,悬挂巴拿马国旗的“长赐”号货轮已经离开苏伊士运河航道,前往目的地荷兰鹿特丹港。稍早时候,苏伊士运河管理局与船东方签署了最终的和解协议。

  总统夫妇遇刺双双身亡 海地全国进入戒严状态

  海地总理约瑟夫当地时间7日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总统莫伊兹遇害后,海地全国进入戒严状态。约瑟夫要求民众对此保持“冷静”并“分担悲痛”。约瑟夫说,杀害莫伊兹的凶手将在法庭上为其所作所为付出代价。他补充道,国家安全将得到控制。


标签:苏伊士运河;海地;中国女足;奥运会;浙江省 责任编辑:杨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新闻早壹点#联合学校、社区开设特殊课程 长三角多地启动暑托班